《荒野大镖客2》双倍黄金和经验值尽在每日挑战

2019-08-2114:33:52来源:新浪游戏

  为庆祝 Red Dead 在线模式的下一次大型内容更新即将上线,喜爱冒险之人可在本周完成每日挑战时享受双倍黄金。每日完成全部七项挑战即可获得四根金条,截至 9 月 2 日。

  另外,在未来七天内完成 10 项每日挑战的玩家将可获得 30x 高爆连发步枪子弹和 10x 淬毒飞刀,供您游历五大州时随心所欲地使用。

  如果真实又野蛮的竞技类血腥游戏更符合您的游玩风格,所有决战模式参与者均可享受额外 40% 经验值。

  本周,惠勒劳森公司目录限时重新上架多种广受欢迎的服装,包括粗糙的短吻鳄帽和由蛇皮制成的林地手套,最适合在沼泽狩猎时穿戴。奥尔特加马甲和束脚裤已重新进货,加上卡尔霍恩靴和放牛郎巴洛克马刺能让您打造一身齐整装扮。 

  从圣丹尼斯到瓦伦丁,所有裁缝都会很乐意帮助您从头到脚精心打扮一番。本周,所有装束的等级限制均降至 10 级,并进行七五折促销。

  在骑马上路前,确保您的背包中已备有所有必需品。打开目录,别错过所有补剂和补给品六五折促销。另外,您也能以七折获得动作/问候表情动作。能力卡升级也将继续进行七五折促销,截至 9 月 2 日。

  已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档案的 Twitch Prime 会员可免费获得塔斯曼(仅限男性)和多瑙(仅限女性)装束、欢闹的“你好大的胆子”表情动作及威力强劲的卡尔卡诺步枪,此组福利无等级锁定。在 8 月 15 日之前完成绑定的 Twitch Prime 会员还将在购买任何折扣物品时,享有额外少一折的优惠。

  请访问此处,了解有关如何绑定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和 Twitch Prime 账户的详细信息。敬请留意 Rockstar 新闻专线,以便在未来数周了解更多有关 Red Dead 在线模式的最新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