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首次展出Nintendo Switch Lite 售价1490港元

2019-08-21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在科隆展上首次展出的 Nintendo Switch Lite,售价1490港元(约为人民币1314元),9月20日发售。 

  在之前美亚开启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预订里,宝可梦剑盾限定机当然是最火爆的,不仅排名第一,也已经预售光了。而在9月20日首批上市的三个颜色里,蓝绿色买的人最多,其次是灰色,黄色是最少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