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漫画名作《死役所》确定制作真人剧 探索死后世界

2019-08-2010:58:40来源:新浪游戏

  讲述人死后的世界的漫画名作《死役所》以其独特的世界观和脑洞深受粉丝的喜爱,8月20日今天官方宣布确定将制作真人剧,值得期待。  

  ·人类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日本漫画《死役所》就描述一个专门处理各种死后手续的公务机关,天天都有一大堆自杀、他杀、意外死亡的灵魂到这里报到,一边等着分发到天堂或地狱一边回顾自己的人生!只是想不到死掉竟然还要填一堆表格才能超渡。

  ·《死役所等联合担当,主角役所员工由》真人剧预定10月开播,导演由汤浅弘章、棚澤孝义、酒井麻衣、松本花奈、蔵方政俊松岡昌宏饰演,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