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索尼称一些第一方多人游戏将登陆其他平台

2019-08-2010:55:34来源:新浪游戏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总裁Shawn Layden说公司一些游戏,特别是多人游戏,可能会在PlayStation生态系统之外的其他平台分发。

  他说:“我们必须支持PlayStation平台,这是毋庸置疑的。尽管如此,将来你会看到我们工作室群的一些游戏可能会转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这意味着索尼部分第一方多人游戏可能还会登陆PC,至于将有哪些游戏,Shawn Layden并没有透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