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再开!系列最新作《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新角色情报公开

2019-08-2010:57:13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8月19日公布了系列最新作《刀剑神域:彼岸游境》的新角色情报,本作将登陆Steam、PS4和XboxOne平台,支持中文,具体发售时间未公布。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将讲述Alicization篇的内容,玩家可以体验桐人和尤吉奥自卢利特村开始的冒险体验故事,原创角色美蒂娜也将登场。美蒂娜是二等爵家“奥尔提纳诺家”九代目当主,平时性格沉稳但战斗时性格会大变,会变得非常好战。她为建立功勋,洗刷奥尔提纳诺家的污名而奋斗。

  ·桐人。CV:松冈禎丞。

  系列的第一主角,拥有“黑剑士”之名,已经在虚拟刀剑神域奋斗许多年。

  
  
  

  ·艾丽丝。CV:茅野爱衣。

  站在剑士精英群顶端的骑士,维护公理教会之名,誓要捉拿违法规则的桐人等。

  
  
  

  ·尤吉奥。CV:岛崎信长。

  初次踏入神域的少年,温和善良的性格,为了寻找艾丽丝踏上旅程。

  
  
  

  ·阿朵米尼斯特蕾塔。CV:坂本真绫。

  公理教会的管理者,同时是位高阶司祭,以女皇的姿态统治着人界众生。

  
  
  

  ·美蒂娜。CV:冈咲 美保。

  二等爵家的九代继承人,冷静好战,为了一雪家族污名而刻苦奋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