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申请注册“草”商标 日本网友:草不可避

2019-08-1917:48:45来源:游民星空

  据报道,任天堂在今年6月份申请注册了“草”商标,用于游戏配件、游戏交易卡、卡牌游戏配件及附属品等等。

  此外在同一时期,任天堂还注册了“炎”、“水”、“雷”、“鋼”、“悪”、“闘”等商标,显然注册这些商标是与宝可梦相关,因为申请日期是6月7日,所以预计年末才会有结果。

  而“草”在日本网络语中有“大笑”的意思,日本网友们纷纷调侃“草不可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