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生存RPG《剑士》Steam促销 目前仅售67元

2019-08-1912:48:24来源:新浪游戏

  开放世界生存RPG游戏《剑士(Kenshi)》目前正在Steam上促销,原价90元,现价67元。游戏自带简体中文,获得“特别好评”。

  《剑士》是一款以自由行动小分队为基础的角色扮演RPG类游戏。专注于开放式的沙盒游戏功能而非线性故事。选择成为商人、小偷、反叛者、军阀、冒险者、农民、奴隶或是食人族的牙祭。

  探索新设备,锻造新装备。购买并升级您的自有建筑,在形势恶化时使用其充当安全加固的避难所,或使用其开始创业。帮助或对抗世界内各种各样的帮派,同时争取在艰苦的沙漠中生存所需的力量与财富。训练您的角色使其从弱小的受害者逐渐变为强大的战士。将受伤的小分队伙伴带到安全地点,并让他们全部活着回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