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异议! 《逆转裁判123》确定8月22日更新官中

2019-08-1510:02:4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8月15日)《逆转裁判》官方Twitter宣布,《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辑》已经确定于8月22日 17:00(北京时间 16:00)在Steam、Xbox one、Switch平台更新官方中文。

  “《逆转裁判123》PS4/NS/Xbox One/Steam版将于8月22日 17:00起陆续更新新增语言。对应语言包括了德语/法语/韩语/中文(繁/简)。”

  2月27日卡普空曾确认,《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辑》将会支持全平台中文,但中文版并不会随着游戏一并发售,简繁字体的内容将以更新档的方式在8月份提供给各位玩家,今天《逆转裁判》官方终于确定了具体时间。《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辑》是经典法庭探案解密冒险游戏《逆转裁判》系列的前三部作品合辑,主角依然是玩家们非常熟悉的成步堂龙一,收录了共计14话的游戏内容。

  目前,《逆转裁判123:成步堂合辑》在Steam上的评价为“好评如潮”(764篇评测,97%好评),喜欢,《逆转裁判》系列的玩家不妨下单购买本作,售价为162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