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龙葵手办众筹破200万 达250万送半身海报

2019-08-1319:20:23来源:微博

  《仙剑奇侠传》官博今日宣布官方手办系列第三作“龙葵手办”众筹金额达到200万,解锁“昙华如梦”金属书签,书签为手办赠品,每个手办中都会附赠一枚书签,此外众筹金额达到250万时,会解锁寸身言绘制的半身海报。

  龙葵手办众筹地址>>>

  这款龙葵手办为PVC+ABS材质,尺寸为1:7比例,高约30cm,配件包括冰座、魔剑、昙花、发饰,其中魔剑是可以拆卸的,预计于2020年6月出货。首发众筹价668元,众筹结束后将恢复原价728元,众筹用户可以获得官方画师绘制的主题原画海报一张,还能享受优先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