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太鼓达人:咚咚喀咚大合奏》中文版发售日公布 和日版同步发售

2017-09-0910:20:00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娱于昨日正式宣布,PS4太鼓节奏游戏《太鼓达人:咚咚喀咚大合奏(太鼓の达人セッションでドドンがドン!)》的繁体中文版,将于10月26日与日本同步发售。

【游侠网】PS4《太鼓之达人 合奏咚咚咚! 》中文版宣传影片

收录多种游玩模式,增添游戏乐趣

  本作除了基本的难易度选择、演奏后评分的「一般演奏」模式外,收录多种游戏模式如下:

「好友演奏会!」模式

  只要与亲朋好友的PSN账号成为好友,即可读取好友演奏过的曲目数据进行合奏,即使独自在家也能享受合奏乐趣。

「客串演奏会!」模式

  知名人气角色「初音未来」、「哆啦A梦」等担任客串来宾、和玩家一同演奏!依据演出结果客串来宾的台词和演出也会随之变化,敬请多演奏几次欣赏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太鼓达人:咚咚喀咚大合奏专题

更多相关讨论请前往:太鼓达人:咚咚喀咚大合奏论坛

「太鼓在线排名战!」模式

  首先会进行五场阶级审核战来判定玩家实力,再与同阶级其他玩家演奏过的曲目数据进行演奏对决,获胜将可累积获胜奖牌和对战点数进而提升阶级排名。

  以更高的排名为目标,尽情享受演奏对决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太鼓达人:咚咚喀咚大合奏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