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之作《秘密世界:传说》免费上线 将登陆Steam

2017-06-2715:12:00来源:新浪游戏

  《秘密世界:传说(Secret World Legends)》是一款挪威开发商Funcom推出的网络游戏,已经于本月正式上线。目前,玩家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注册账号,然后免费玩这款游戏。

  Funcom表示,游戏提供了超100小时的故事驱动内容供玩家探索。探索方式由玩家自己决定:既可以自己单独对战,也可以是与朋友或线上遇到的陌生人共同组队。

  Funcom执行制片人Scott Junior称:“从宏大的故事情节,到任务设计和声音演出的质量,《秘密世界:传说》将提供其它游戏中无法找到的体验。它是一次进入未知世界的迷人旅程,值得拥有的RPG游戏。如果玩家愿意,你可以与朋友、陌生人共同体验我们创建的巨大世界。或者你可以自己单独谈妥,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决定。”

《秘密世界:传说》发售预告:

【游侠网】《秘密世界:传说》发售预告

  《秘密世界:传说》是《秘密世界》大幅改进后重新推出的,包括战斗系统、UI交互、任务等都已经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也得到增强。游戏将传统RPG标记后才能攻击的方式改变成动作导向的刻线模式。游戏中的9种武器提供给玩家完全崭新且独特的机制,保证玩家能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

  《秘密世界:传说》还将于7月31日登陆Steam。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