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游戏《封神》在Steam上雇水军刷好评 再惹争议

2016-11-1411:24:2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双十一一款国产策略游戏《封神英杰传》登陆Steam,但是却不可避免的再次迎来非常大的争议,一方面是因为官方通过不正当手段在评论区刷了大量的好评,游戏价格偏贵,而且作为《三国曹操传》的一个Mod其版权也受到质疑。

  《封神英杰传》Steam商店页面:《封神英杰传》

国产游戏《封神英杰传》登陆Steam惹争议国产游戏《封神英杰传》登陆Steam惹争议

  在Steam商店的评论区我们可以看到大量无意义的好评,而且都是来自于账号里没多少游戏的小号。据了解,官方是通过联动手游版的奖励机制来刺激好评,只要在Steam上购买游戏并好评,向客服提供截图证据即可获得游戏版超值大礼包。这种涉嫌刷好评的做法自然受到玩家的诟病,虚假的评价会严重误导其他玩家的判断和购买。

官方通过不正规手段在Steam刷好评官方通过不正规手段在Steam刷好评
在Steam评论区有大量无意义的好评在Steam评论区有大量无意义的好评
众多玩家对此做法表示不齿众多玩家对此做法表示不齿

(编辑:不高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仙剑奇侠传》漫画开启众筹 筹集资金已破17万

《仙剑奇侠传》对于玩家们来说早就已经不仅仅是个游戏,改编过电视剧,推出过手游,做过官方手办,蔓延到了各个相关领域。而在最近,《仙剑奇侠传》又要做漫画了。

2016-11-12 09:00:00

每日荐游《兄贵之力》光棍节就要扮猛男

双十一恰逢黑色星期五,又穷又丑的单身狗表示只能玩游戏。这款《兄贵之力》用最爽快的战斗和原始的暴力,展现好莱坞大片式的英雄本色。

2016-11-11 14:13:28

每日荐游《层层恐惧》压榨内心最阴暗的记忆

一款好的恐怖游戏,故事还未开始,光是环境和配音就能将恐惧渗入你内心的最深处,鲜血淋漓的将你最阴暗的记忆挖出来。《层层恐惧》绝对称得上最压抑的游戏。

2016-11-10 13:31:07

每日荐游《旗帜的传说》堪称艺术的维京史诗

《旗帜的传说》背景设定在古老的维京传说之上。精美的手绘背景,大气的音乐,庞大的世界观,绝对称的上是“艺术品”。

2016-11-09 14: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