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大规模封杀作弊玩家!《CS:GO》成重灾区

2016-09-1515:04:43来源:新浪游戏

  Steam平台正经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ban人浪潮。据统计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里,Valve签发了11431次VAC指令,为历年最高。相当一部分VAC指令针对《CS:Go》而来,每天都有数千名CS玩家被ban,骗子聚集地哀鸿遍野。据说有四家CS作弊程序提供商证实自己的产品能被探测到,并警告他们的客户——作弊爱好者们这两天切勿轻举妄动。

steam大量封杀作弊玩家steam大量封杀作弊玩家

  随着封杀活动逐步深入,不少人发现以往的怀疑得到证实,那些料事如神的家伙果然是骗子。大家可以看看昔日枪法如神的CS好友是真高玩还是靠作弊勃起的萎高玩。

  顺便说一下,VAC红标是终身耻辱,一旦拥有无法更改,除非放弃这个账号。骗子们的惯用手段是积攒大量马甲性质的小号,每个小号都有促销期间买来的CS礼物,这才造成作弊屡禁不止的无奈局面。

最近24小时封杀人数直线上升最近24小时封杀人数直线上升

  最近Valve更改了互赠礼物政策,其主要目的就是增加小号获取礼物的难度,但作弊与反作弊是一项长期斗争,已有作弊工具供应商叫嚣他们很快就会推出新产品以躲避检测,还是会有心智不健全的萎高玩们趋之若鹜,掏钱去——作弊。

  (来源:3dm 编辑:不高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每日荐游《斯大林请冷静》他竟是TFboys铁杆粉

恭喜斯大林同志加入鬼畜全明星大家庭。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斯大林,偷粉我们的三小只!核大战一触即发,世界命悬一线,斯大林同志,要冷静呀!

2016-09-15 13:14:37

每日荐游:《密集曝光》 奇葩变态的日常露出

奇葩无止境。作为一名暴露狂,日常露出是你的自我修养。如何花式暴露,作死暴露不被抓,这是需要机智的头脑和敏捷的身体的。愿天国没有奇葩。

2016-09-14 14:25:28

每日荐游《模拟山羊》花式作死 好想涮了这只羊

如果你是一只羊你会怎么做?横冲直撞,上天入地,各种花式作死无所不能。《模拟山羊》是游戏界的奇葩,就像周星驰之于喜剧,是颠覆,也是重建。

2016-09-13 13:44:09

每日荐游《归家异途》妻女在何方 走不尽逃亡路

作为一名逃亡路上的难民,你要忍受喝马桶水,吃变质食物这些身体折磨,更要忍受流离失所妻离子散的心理绝望。你要如何历经长途跋涉,克服重重困难抵达欧洲?

2016-09-12 12: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