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视主机miniStation亮相TGC 售价16日公布

2015-11-1317:31:01来源: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基于安卓平台的游戏主机miniStation亮相TGC2015并在现场提供试玩,miniStation举行了记者会,腾讯智能设备创新中心负责人田刚接受了记者采访。田刚回答了如下内容:

腾讯智能设备创新中心负责人田刚腾讯智能设备创新中心负责人田刚

  ministation将推出多种游戏类型,除了各类主流游戏,还会推出包括语音用讯类,声音模拟类等多种类型,未来将联合多家大公司推出首发或独占游戏。

  相比PS4这类大型电视游戏主机,ministaition主打免费游戏方向,手机游戏在中国有4亿用户,远高于电视主机,腾讯愿意为这些更多的大众玩家带来乐趣,这也体现了腾讯细分市场战略。

miniStation现场体验miniStation现场体验

  ministation将支持VR眼镜,目前VR生产商并未授权。

  ministation售价和上市时间将于11月16日的联想发布会公布。售价会很亲民。

  ministation TGC现场支持《穿越火线手机版》试玩,田刚表示游戏画面将优于PC版《穿越火线》,其画面表现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

  ministation不限于腾讯的游戏,会和众多游戏厂商合作,为他们推广自己的游戏。

  ministation玩家可以和手机玩家联动,玩家同一个账号可以在双端任意登录。

ministation现场体验ministation现场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电玩带你深入了解腾讯ministation

11月9日,腾讯召开微游戏机miniStation的发布会,宣布正式涉足客厅游戏终端领域。那么这款miniStation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游戏机呢?新浪电玩君从miniStation团队得到了第一手的资料。

2015-11-12 11:04:11

腾讯发布游戏主机ministation:巧妙避开了所有竞争对手

11月9日,腾讯miniStation微游戏机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正式宣布进军游戏机行业。

2015-11-09 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