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的杀手锏:Win10系统诸多Xbox应用特性公布

2015-07-0214:50:34来源:新浪游戏

  对微软而言,旗下的Xbox One要追赶PS4,除了独占游戏方面之外,手中的Win10就是另一项独门优势。此前的E3展微软已经表示会更加注重两者的互动,最近微软再次透露了具体消息。

Win10加入诸多Xbox应用Win10加入诸多Xbox应用

  Major Nelson公布了Windows 10系统上Xbox应用的诸多新功能

  我的游戏:从Windows Store上安装游戏之后,游戏会出现在我的游戏(My Games)清单中。此外玩家可以通过(My Games——Add a game from your PC)来增加游戏,在主屏幕上会有特色游戏选择,在最近的游戏列表下方。

  游戏中心: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心(Game Hub)来触发一款本地游戏,在Windows Store上浏览游戏的细节,寻找和苹果好友和其他用户正在观看的游戏等等。此外,对于Xbox One游戏,你还能玩主机上的游戏并通过Game Hub页面来进行游戏视频录制串流。

  和好友分享:你可以分享你的游戏成就到你的动态朋友圈和陈列柜(Showcase)。你同样能够分享Xbox One游戏片段或者截图。

  Xbox化身:在Windows 10系统中重新命名Avatars应用为Xbox Avatars,带来了全新的布局和图标。在本月的预览版中新增了“Take a photo”功能可以让你的avatars摆出各种造型然后进行拍照。

  Xbox账号:在预览版中,你可以使用任何账号登陆Windows 10上的Xbox应用,如果你没有账号的话可以创建一个新的Xbox账号。

  新版Xbox应用需要最新的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Build 10158)支持,一旦成功安装之后,Windows 10上的Xbox应用就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的预览版,版本号为6.6.27004.000000或更高版本。

  PS:其实很早以前的Win7时代,微软就想将Xbox与windows实现更多的联动,在Win10上结合Xbox,或许玩家们能够真的得到一整套的家庭娱乐解决方案。

  (来源:爱玩网 编辑:dc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微软游戏机入华遇冷:用户偏爱PC和手机

7月2日消息,虽然中国解除了家用游戏机禁令,使得微软Xbox One和索尼PlayStation 4两款游戏机可以在国内合法销售,但这尚未改变中国玩家的消费习惯。

2015-07-02 09:07:27

美国航天火箭升空爆炸 微软HoloLens惨遭殃

 微软曾透露将会把HoloLens带上太空给宇航员们享用。然而在本周,随着私人太空发射公司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在升空的2分钟后爆炸解体,其中携带的两台HoloLens也在此次爆炸中被毁。

2015-07-01 15:00:18

微软推“我的世界之教育版”:打造动态课堂

据外媒报道,为了让课堂教育成为一个能够吸引学生的体验,日前,微软推出了一个新项目,叫做“我的世界之教育版(Minecraft in Education)”。

2015-07-01 1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