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SV听播客 TuneIn广播软件登陆PS系列主机

2014-03-0714:54:21来源:新浪网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语:负责日本与亚洲市场营运的日本亚洲索尼电脑娱乐(SCEJA)今日宣布,将在索尼PS系列主机上推出TuneIn广播应用程序。

  新浪游戏讯 3月7日消息,负责日本与亚洲市场营运的日本亚洲索尼电脑娱乐(SCEJA)今日宣布,将在索尼PS系列主机上推出TuneIn广播应用程序。

用PSV听播客 TuneIn广播软件登陆PS系列主机用PSV听播客 TuneIn广播软件登陆PS系列主机

  此项程序针对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等地区,自2014年3月11日起于PlayStation®3(PS3™)、 PlayStation®Vita(PS Vita)和PlayStation®Vita TV(PS Vita TV)等平台上,开放网路广播服务“TuneIn Radio”,用户可至PlayStation®Store免费下载TuneIn Radio应用程序。

用PSV听播客 TuneIn广播软件登陆PS系列主机用PSV听播客 TuneIn广播软件登陆PS系列主机

  TuneIn Radio为线上即时广播服务的世界先驱,整合超过10万个即时广播电台与2百万个即时节目,内容包罗万象,如播客(podcast)、音乐会和访谈等应有尽有。每月听众人数超过4千万,TuneIn Radio无疑是全球最知名的线上广播串流服务之一。

TuneIn Radio 截图TuneIn Radio 截图

  拥有此应用程序后,只要简单利用关键字、种类或类别等搜寻,并选择想听的歌曲或电台,即可享受即时的听觉飨宴。此外,用户也能使用“Favorite”功能,储存他们喜爱的歌曲和广播电台。如果本身已是TuneIn用户,那么请直接使用免费登录的账号登入,立即开始聆听最爱的歌曲和电台吧。

TuneIn RadioTuneIn Radio

  SCEJA将持续拓展PlayStation®的世界,为日本和亚洲区域提供更多采多姿的网路服务。(编辑/昊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