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2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繁体中文版数字特典公布

  Ubisoft今日正式公开《刺客信条3》繁体中文版数字特典内容,收录额外3个单人游戏关卡、以及4个涵盖单人游戏及多人模式的物件组合包,将呈现最丰富的版本内容给玩家。《刺客信条3》繁体中文版预计将于今年11月在PS3、Xbox360、PC三平台推出,点燃美国独立革命之火。

  时空背景设定于18世纪后期的美国独立革命战争,《刺客信条3》将以一位具有美洲印地安人与英国血统的全新英雄人物Ratohnhaké:ton作为主角,他以“康纳”(Connor)为名、将為圣殿骑士与刺客间自古以来的征战伸张正义。玩家将再度化身刺客,以系列作史上最具风格且最流畅的战斗体验,对抗无情地殖民政府暴政、投身自由之战。故事将贯穿整个美国独立战争,带领玩家从未开发的乡野地带、繁荣的殖民城镇中心,一直到由乔治华盛顿所领导之大陆军与气势如虹的英国军相互对抗的杀戮战场。

  《刺客信条3》繁体中文版收录额外单人战役关卡:

  危险的秘密(A Dangerous Secret):

  在沉没的秘密行动中,HMS达特穆尔号(Dartmoor)已啟程航向波士顿进行一个秘密行动,将可能危及革命的基础。你的任务就是要找到她、拦截她、确保她的货物在海上消失,成功达成后将可获得独佔武器“海盗燧发枪”。

危险的秘密危险的秘密

  幽灵之战(The Ghost War):

  革命的情势正转变为有利于圣殿骑士方,击败你的敌人并解开伟大的酋长欧布王迪亚(Obwandiyag)、又名彭提亚(Pontiac)的“战棍”,一个强大的美洲印地安武器,让你获得令人惧怕的领袖勇气。

幽灵之战幽灵之战

  失落的马雅遗跡(Lost Mayan Ruins):

  康纳的任务将引领他前进到一个神秘且意想不到的马雅金字塔,并且从中解开传说中基德船长(Captain Kidd)所拥有的锯齿弯刀,一件充满致命与野性的美丽金属武器。

失落的马雅遗跡失落的马雅遗跡

  《刺客信条3》中文版收录额外内容组合包:

  神枪手(The Sharpshooter)组合包:

  包含多人连线角色“神枪手”、1种圣物“丑角玩偶”、1种纹章、1种特殊图像以及“小丑”头衔。

  天鹰号船长(Captain of the Aquila)组合包:

  包含单人游戏中使用的武器“登舰斧”以及“天鹰号船长的制服”外观样式。

  红衣卫(The RedCoat)组合包:

  包含多人连线角色“红衣卫”、1种圣物“医生玩偶”、1种纹章、1种特殊图像以及“医生”头衔。

  传统殖民地刺客(Colonial Assassin)组合包:

传统殖民地刺客(Colonial Assassin)组合包传统殖民地刺客(Colonial Assassin)组合包

  包含在单人游戏中过去由刺客John DelaTour所拥有的“传统殖民地刺客套装”、以及单人游戏武器“苏格兰手枪”;虽然无法证实,但谣传这把武器开出了美国独立革命的第一枪。

  采用Ubisoft自行研发的新一代游戏引擎AnvilNext打造,以革命性的视觉品质、人物模型及电脑人工智能,在《刺客信条3》中带来突破性的画质与特效,将栩栩如生的呈现殖民地时期美洲大陆的一切景致。加上由Ubisoft SEA团队监制、台湾专业游戏翻译团队与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密切合作的庞大中文化制作工程,通过近50万字内容游戏完整中文化、将让玩家不再有语言隔阂的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庞大史诗情节。

  《刺客信条3》繁体中文版将于11月在PC、PS3、Xbox360推出,目前各平台皆已开放预购,三平台繁体中文版全面加赠额外单人战役关卡及物件组合包。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