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5: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5亿美元重金打造 《战神》电影版剧情抢先看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虽然最近有很多的大人气游戏系列都公布了电影改编计划,但真正有实质进展的屈指可数。这其中就包括《战神》电影版,改编自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暴力动作游戏,很多人可能简单的认为《战神》的电影就是激烈的斗殴和飞溅的鲜血。不过电影的编剧之一Patrick Melton告诉你,绝非如此简单。

《战神》编剧之一Patrick Melton《战神》编剧之一Patrick Melton

  Melton透露到:“在初代游戏中,奎托斯同野蛮人交战,请求战神阿瑞斯的帮助。但在电影里,这个场景会在第一节的最后。在这之前,会描述奎托斯作为凡人,拥有家庭时的故事。通过这段剧情,我们将会对他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会更加理解他之后的行为。电影中会有大约30分钟的时间来完善奎托斯的角色形象,这样,当他成为斯巴达之魂后,观众也就更能理解他作为人类,以及即将面临的命运了。我们为此投入了很多,希望能够让奎托斯的影响超出这一部电影。”

  此外,Melton还表示他非常喜欢Chris Nolan拍摄的《蝙蝠侠》三部曲,他希望也能够借鉴在奎托斯身上。“Chris Nolan重新诠释了蝙蝠侠,我们也希望如此,我们想让大家看到他成为斯巴达之魂前的样子,当他还只是名普通的斯巴达战士,拥有家室和孩子时的状况。”

暴力动作游戏系列《战神》暴力动作游戏系列《战神》

  至于这部电影的投资,Melton透露索尼打算投入大约1.5亿美元来打造。至少从投入来看,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奎托斯在电影荧幕再次上演华丽的弑神之战。(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