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战神:升天》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升天》豪华包内容公布 限量奎爷登场

  战神开发商今日公布了系列最新作《战神:升天》的全球发售日期,英国和爱尔兰2013年3月15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2013年3月14日,其他国家2013年3月13日。《战神:升天》将有3种不同规格。普通包,特典包,豪华包。

战神:升天战神:升天

  豪华包将附赠限量版的奎爷雕像。同时包括限量版外包装,游戏原声,PS3动态主题等。最有价值的赠品当属--全DLC通行证,购买了豪华包的玩家可以免费使用未来所有的DLC。赠品还包括一张联机模式的双倍经验卡(目前尚未有关于联机模式或此卡的任何新闻。)特典包中没有豪华版的雕像和DLC通行证,其他赠品一样。

战神:升天战神:升天

  关于联机模式和DLC,请关注我们未来的后续报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