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11: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合金装备》25年庆典将举行 新消息将震惊业界

  《合金装备》系列的开发商Kojima正在为即将于8月30日举办的25周年盛大庆典做准备,据爆料,庆典上将有震惊业界的新消息公布。看来,小岛秀夫的《合金装备5》终于藏不住了?

《合金装备5》目前还是一个谜《合金装备5》目前还是一个谜

  根据外媒Gematsu的消息,Kojima表示,在庆典上将宣布“令人兴奋的新消息”。

  《合金装备》系列创始人小岛秀夫此前已经表示,Fox引擎将于8月30日正式对外展示,用来展示的会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什么游戏?所有人的猜测都和你此刻一样,一定是《合金装备5》吧?

  Kojima的Chris Johns日前接受网络访谈时表示:“下周可以期待的东西太多,不只是玩家将收获惊喜,整个游戏业都会被我们所展示的东西震撼。”

  好吧,我们屏住呼吸等着被震惊,《合金装备5》,快来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