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特曼改行做面条 国内出现超喜感刀削面机器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或许是现在世界太和平,或许是怪兽们都被灭的不剩多少,又或者是经济压力山大,作为超级英雄的奥特曼近日出现在中国各地大大小小的面馆中改行做起了刀削面。

咸蛋超人刀削面咸蛋超人刀削面

  奥特曼还会做刀削面?其实是国内生产的刀削面机器人,外壳套上了咸蛋超人的形象,非常喜感。这位特别的“奥特曼”每分钟能切150根面条,而且它的眼睛能闪光,边削面还会边唱歌,才艺多样。想要请这么一位英雄坐镇门面,价格不菲,每位奥特曼机器人的价格在1万元人民币,不过也已经卖出3000套了呢。

小朋友听说是“奥特曼”做的面,吃得十分开心小朋友听说是“奥特曼”做的面,吃得十分开心

  咸蛋超人刀削面,是否会加两个咸蛋呢?至少小朋友们看到是奥特曼做出来的面,吃的格外开心。(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