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充副市长亲自焚烧826台街机厅赌博机

  近日南充在远离城区的一块荒地上,集中烧毁826台赌博机。街机厅中存在赌博游戏机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问题,但是街机厅中还是有一些寓教于乐的游戏,比如投篮、抓娃娃、跳舞机等。之所以赌博机盛行,还是街机厅老板的问题。

  上午9时,南充顺庆区任家沟,一块空地上摆放着刚刚运来的赌博机、涉赌游戏机。工作人员往堆成山一样的游戏机上面泼柴油,引燃干燥的柴草。“机器中的气体已经被提前放掉,不用担心燃烧的过程中会发生爆炸。”南充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袁刚现场点火,大火熊熊燃烧起来,整个燃烧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

  据民警介绍,现在利用游戏机涉赌案有所增加,这类涉赌案具有隐藏性,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举报,踊跃提供线索,南充市公安局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建立举报奖励机制。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