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0: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存大挑战 当游戏英雄们置身孤岛谁能存活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都在见过游戏中英雄们总能绝境逢生,化险为夷,但这大都是因为主角光环或是关键时刻会出现的良机或是帮助。可如果把这些我们熟知的游戏英雄们单独扔到一座无人的荒岛上,他们是否能仅凭自己存活下去?

面对孤岛 谁能存活?面对孤岛 谁能存活?

  首先让我们先选择几位行业内的资深英雄,他们分别是:路人皆知的马里奥,来自《星之卡比》的粉团卡比,《战神》中的奎托斯,《星际火狐》的火狐麦克劳德,疾风小子索尼克,《合金装备》斯内克,《刺客信条》帅气的Ezio,钢铁小子《洛克人》以及《银河战士》中的美女英雄萨姆斯。

  名单确定,那么接下来就需要确定小岛的环境了。等待他们的是与世隔绝的荒岛,岛屿上拥有小型的可持续性生态系统。而根据他们在岛屿上的表现,最终会得出一个分数。看看经过假想分析,究竟谁能在孤岛上存活最久。当然如果你对下面的评价结果觉得有异议,欢迎拍砖。

  马里奥

马里奥马里奥

  这位游戏业享负盛名的角色在这样的环境中,或许很快就会因为饥饿或是食物中毒而身亡。虽然身为来自意大利的水管工,马里奥拥有多种多样的能力,喷射火花,变大,飞行等等,然而唯独缺少最为关键的烹饪。他这一辈子都在吃现成的食品,比如火焰花,蘑菇等等。他也许能踩到几只海龟,但也无法拿来填饱肚子。更严重的是,马里奥其实毫无生存技能,尽管他能够从手掌发射火焰,穿着各种奇异的服装,但这些无法帮助他抵御飓风的威胁。此外,虽然他博学多才,但却区分不出有毒食物,看看他吃下过多少颜色鲜艳的蘑菇就明白了。这位受到所有人喜爱的水管工如果沦落到海中的荒岛上,恐怕前景堪忧。

  评级:F

  卡比

卡比卡比

  你或许认为卡比能在荒岛上游刃有余。毕竟他几乎能吃下人后东西,并消化和吸收这些东西的能力。然而正是这项让你认为能让他安全存活下去的能力,会成为他的致命缺点。因为卡比缺乏自控力,一旦饥饿开始,他便会毫无节制的吞下岛上的所有东西,植物,野生动物,一个不剩。当这些东西都被消化后,卡比便无法再生存下去。

  评级:D-

  奎托斯

奎托斯奎托斯

  对于这位双臂绑有两把镰刀,连众神都不放在眼里的壮汉,有谁认为能够禁锢住他的?奎托斯在荒岛上恐怕待不了多久,到不是因为他无法存活下去,而是他肯定会打造一艘木筏,想尽办法逃离这里。不过在这个假想的场景中,他无法逃离。然而我们可以相信,仅凭怒气,就能让奎托斯支撑很长一段时间。

  评级:B-

  星际火狐

星际火狐星际火狐

  一些英雄们骨子里就有股野性。星际火狐不但是宇宙中的精英雇佣兵,他的生存能力同样出色。在他的星际冒险中,火狐证明了自己能够在危险和原始的环境中成功存活,更不会惧怕任何恐怖的生物。他精湛的战斗技能加上狐狸的天性,海上的孤岛对他来说恐怕更像是一次度假罢了。

  评级:A

  索尼克

索尼克索尼克

  刺猬出名的恐怕并不是他们的狩猎技巧。索尼克或许能跑的飞快,可他能在不大的孤岛上生存吗?他能喝得下咸巴巴的海水吗?像他这样坐不住的家伙或许很快便会感到口渴,如果不能很好的处理水源的问题,那么生存就无从谈起。

  评级:C

  索利德 斯内克

斯内克斯内克

  终极的生存专家,斯内克为了存货会抓捕并吃下任何东西。而他的基因原型Big Boss在《合金装备3》中几乎吃过所有生物:鳄鱼,青蛙,螃蟹等等。而且,他仅凭一把小刀便能征服很多凶狠的生物,完全不需要子弹。即使他受伤或是中毒,他也知道该如何自救。对于荒岛求生,没有谁能比他更在行了。

  评价:A+

  Ezio

EzioEzio

  刺客通常也是生存能手。他们天生的灵敏和狡猾让他们能在多种环境中存活下来。Ezio本领高强,可他的贵族背景或许会是他存活的障碍。你认为上层人士吃得下昆虫,真菌,喝得下自己的尿液吗?

  评级:C

  洛克人

洛克人洛克人

  有一只手能够变化成电磁炮不但拉风也很实用。至少在野外生存中,无论是生火,打猎还是自卫都是很有用途的。不过洛克人的缺陷在于他是机器人。虽然在初始期,他能很快的创造出不错的生存环境,但当他的能量下降到低水平,便会进入休眠模式或是彻底的停机。只能寄期望于有人可以有朝一日发现他。没有外界的帮助,等待他的只有黑暗。

  评级:D+

  银河战士

银河战士银河战士

  不同于洛克人,萨姆斯可以在能量耗尽后脱下战斗服,捕猎对她来说不成问题,她甚至不需要避难所,毕竟她身上的那套战斗服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强大功能,只要她的战斗服能够正常工作,那么入海潜水,抵挡风暴,对抗自然都不是难事。毫无疑问,一座孤岛对于萨姆斯来说生存不成问题。(Sen)

  评级: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