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0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5款超血腥游戏盘点 玩了晚上就会做噩梦

  恶心的翻肠倒胃,这个词不是记者百无聊赖的那种描述,而是血淋淋的暴力——自从电脑游戏能够制作高保真的画面以来,暴力就一直如影随形。以前,动漫师必须一帧一帧地设计画面,现在可以通过“布娃娃”系统和可拆卸的骨骼模型,以及着色程序和织构效应来描述暴力。不罗嗦了,这里是25款很暴力很血腥的游戏。

  25 永生不灭

  《永生不灭》是头脑失常的开发商Rebellion的最新作品,他们以制作《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而闻名,著名的游戏主管野尻真太指导过多部《合金装备》系列游戏。整个游戏的是建立在可以重新连接的肢体结构的基础上的。主角拥有不朽之躯,当他失去身体的一部分的时候,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在重新连接起来。

  24 死亡岛

  《死亡岛》感人的预告片使观众们嘘声一片,实际上家庭温馨感和这个游戏毫无关联——在游戏中,你要随时准备好用船桨和手边的武器打爆僵尸的脑袋。

  23 辐射3

  《辐射3》卡通制作效果一般,但是暴力美学却发挥到了极致,尤其是当你慢动作爆头的时候,他们的脑袋会像熟透的西瓜一样爆裂。

  22 军团要塞2

  《军团要塞2》的暴力场面比较卡通化,一旦你看到带着恶魔微笑的机枪兵满是血污的脸,估计你今天晚上要失眠了。

  21 掠食

  《掠食》上市已经好多年了,玩起来还是那么令人震惊。游戏中每个人都以最以可怕的血淋淋的方式死去,就算是孩子也不放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