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8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羞辱》中文版18禁剧情CG曝光 复仇解决一切

  Bethesda发行、Arkane Studios开发,预定10月9日于PS3/Xbox360/PC推出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羞辱(Dishonored)》,今日公开中文剧情影片,首次揭露作品当中的游戏背景设定,供有兴趣的玩家欣赏。

  玩家要扮演担任曾经受到众人爱戴的女皇身边受她信任的护卫,在被人诬陷为谋杀的兄手后,成为了恶名昭彰的刺客,唯一的名片就是那面扰人心神的面具。

羞辱羞辱

  在这浑吨的时代,当城市被瘟疫所攻陷、被政府带著新工业的科技高压统治,而黑暗的力量密谋交付与你超越任何常人的力量,你要付出什么代价?背叛后的真相幽冥如环绕着城市的黑河,但无论如何,你的过去已一去不返。

羞辱羞辱

  PS3/Xbox360/PC《羞辱》预定10月9日推出,售价尚未公开。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羞辱羞辱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