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12: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运狂想曲!11位可夺金牌的游戏大牌明星

  奥运会承载着无数运动员梦想,每隔四年,来自全球的顶级运动员为梦想行万里聚集一堂。无数个小时艰苦枯燥的练习,就换来一场巅峰对决。随着伦敦奥运会的进行,游戏主人公们也不甘寂寞出来抢抢镜头,试想这些我们最爱的游戏人物与现实中最出色的运动员展开金牌争夺战会是什么样的情景。以下,我们列举出了11个分别在11项奥运赛项中有绝对优势,并且是很有实力带着金牌回归游戏世界的游戏主人公。

  《刺猬索尼克》索尼克——跨栏比赛

  许多年来,索尼克在快节奏场景游戏的辉煌历史为他在跨栏项目中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该项目不仅仅是一个比赛速度的活动,它需要有策略的安排好每一步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这只最有名的刺猬总是被描述为热衷挑战的角色并赋有跨栏比赛金牌得者的特质。索尼克常用环形助跑(这一点有待奥运组委会确定)全速冲刺终点线。另外,索尼克不需要大笔的奖金只要一些金戒指就能满足。

  《质量效应》盖拉斯——射击

  射击项目并不是大部分人们一提起奥运会就会浮现在脑中的项目。不管如何,存在即是有理。在质量效应中,盖拉斯被称为了“步枪兵专家”,盖拉斯也称自己为“战争中对抗收割者关键的图里安特工”。

  盖拉斯可以从任何一个距离位、在任何一种环境袭击对手的能力使得他成为金牌的必得者。射击项目的奖牌通常会因为很小的差距、状况产生变数。当盖拉斯自15岁加入图里安军队开始进行训练,他已经无数次遭遇过威胁性的对手和不确定的环境,但是那块靶对于他还是小菜一碟。

  《荒野大镖客》约翰·马斯顿——马术

  马术是一项耗时较久的奥运会项目,该项目主要有3个科目:盛装舞步、障碍赛和三日赛。这三个科目,马斯顿在2010年的《荒野大镖客》中就展露了。然而,其他运动员是在封闭的竞技场中训练这几个项目。马斯顿在数以百计的野马中穿过跨越了美国的中西部直达墨西哥,那数不尽的开枪决斗和追逐同时也给予他障碍赛的丰富的知识。因此,他在这个项目夺冠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块魂》宇宙王子——举重

  举重并不是一项观赏性很强的项目,运动员力量爆发的时候往往面部表情是最狰狞的。这项运动往往把人的能力逼向极限。宇宙王子也深谙其中道理。除了拥有一个霸气的名字以及一张冠军脸,宇宙王子已经变得习惯于那些痛苦难忍的任务。宇宙王子也得益于他较小的体型,他那细胳膊细腿意味着他完成举重动作只需要经过较短的距离。

  《刺客信条》艾吉奥——跳水

  这位《刺客信条》中的刺客选择了与众不同的降落方式:一百八十度转变。这种自由落体的独特方式已经成为数百年来刺客都必须掌握的技能。艾吉奥可以根据他即将跳入的环境,找到了一种适合奥运会的跳跃方式。他精度和跳跃时不吸引敌人注意的能力转移到跳水比赛中,将会变得很完美。另外,这个可是艾吉奥唯一穿起性感刺客泳衣装备的机会。看着一个带着头巾的奥运选手从十米跳台上一股脑儿扎下来是不是很帅气?

  《街头霸王》桑吉尔夫——摔跤

  摔跤项目以及其得胜要领就是擒拿。尽管很多游戏角色已经诠释过他们顶级的摔跤能力,但是没有人能够比《街头霸王》中那个苏联坏男孩桑吉尔夫做的好。《街头霸王》中的“红色龙卷风”是可以在其超级重量级的赛区获得一面金牌。他的技能设置以及以往的经验使得他成为世界级的超级战士。在超级重量级赛区,他需要抓起大约200至250磅的对手。

  《超级马里奥兄弟》马里奥——跳高

  奥运会自开幕以来,我们就听说了许多激励人心的故事。如果再告诉你那个水管工他也渴望成为一个英雄你觉得如何?或许他会成为奥运会跳高金牌的获得者呢?马里奥一直以来在大家脑海中都跟跳跃画上等号。假如允许他在最终高质量跳跃前来两个小垫步跳的话,他应该非常适合这项比赛。或许奥运组委会可能会判定马里奥的行为不合法,但是我们都相信他的弹跳力一定会捧一面金牌回家。

  《古墓丽影》劳拉——女子体操

  劳拉穿上体操运动员的紧身衣一定效果很好。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把她列举在此的真正原因。劳拉的几次险胜让人们觉得她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员素质。有其他运动员穿越古墓吗?答案一定是没有。劳拉证明自己拥有高超的运动员绝技,比如:在墙上奔跑、在空气中跳跃甚至干净利落地攀爬峭壁等。劳拉运用了多种个人体操技巧从敌人的突袭中逃脱。她的技巧无人能及。

  《波斯王子》卡柯·路西亚——男子体操

  对于一个外行人来说,男子体操和女子体操没多大区别。最大区别也就是男运动员的体型。能与参与男子体操的运动员身形相近的也只有波斯王子了。波斯王子适合男子体操的说法建立在他过往多年的旅程的基础上。他更专注于平衡以及在空中回荡,而不像劳拉那样讲究美感,他广泛的技能优势明显的超过了其他参赛选手。如果波斯王子能够回荡着穿越古堡,我们坚信他将在体操竞技场上所向披靡。

  《塞尔达传说》林克——箭术

  箭术这项比赛精准度是关键。谁能比《塞尔达传说》的林克更有资格带这面金牌回家?虽然林克不总是带着弓和箭,但是他的箭术的确炉火纯青。他的能力上可以应付巨大且恐怖的对手,下可以轻松废掉小怪。

  《黑暗地带》海登·特诺——铁饼

  《黑暗地带》的主角海登·特诺不仅仅只是一个被病毒附体的CIA特工,他也是一个有奥运会运动员素质的铁饼投掷者。海登不仅手执3个刀尖能削断对手手足的回旋镖,而且他感受不到疼痛的特质让他可以进行魔鬼式训练。入侵体内的病毒让海登的手臂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或许,在这个比赛项目中有一点不公平的地方就是海登依然可以通过兴奋剂检测。另外,海登的专用铁饼将会是最精致的且也没有耐克或者阿迪达斯等赞助商的赞助。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