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5日 0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扁王》小萝莉加盟 《羞辱》全明星阵容亮相

  今日Bethesda揭露了由Arkane工作室打造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羞辱(Dishonored)》的幕后配音阵容。本次加盟的配音演员都是响当当的大牌明星,包括奥斯卡奖得主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死囚漫步》),金球奖得主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指环王》三部曲,《飞跃疯人院》),艾美奖提名凯丽·费雪( Carrie Fisher ,《星球大战》三部曲),约翰·斯莱特利(John Slattery,《广告狂人》),迈克尔·马德森(Michael Madsen,通常扮演反派,《末路狂花》,《杀死比尔》,《落水狗》)和琳娜·海蒂(Lena Headey ,《斯巴达300勇士》,《权力的游戏》)。

苏珊·萨兰登苏珊·萨兰登

  苏珊·萨兰登(奥斯卡奖得主及曾经五次提名)将首次为游戏献声,在《羞辱》中,她的角色就是前贵族Granny Rags,一个流浪在街头,瞎了眼、精神错落的老妇人。布拉德·道里夫(奥斯卡提名、金球奖得主)在《羞辱》中的角色则是发明家Piero,他不仅为游戏的主角Corvo打造了面具,还为他打造了大量可利用的小器件。而凯丽·费雪(艾美奖得主和好莱坞标志性代表人物)则是在游戏中的主城Dunwall市通过大喇叭播放政府的政治宣传。

迈克尔·马德森迈克尔·马德森

  约翰·斯莱特利在《羞辱》中为角色Admiral Haveock配音,Havelock是主角Corvo的忠实追随者,他会协助Corvo完成任务,而迈克尔·马德森则是为游戏中另外一个神秘刺客Daud献声。而来自《海扁王》红得发紫的小萝莉科洛·莫瑞兹(Chloë Grace Moretz )则是为游戏中小公主(前皇后的女儿,在游戏中被人绑架)Emily配音。琳娜·海蒂扮演的则是照看小公主Emily的看管人Calista。除了这些大牌级明星之外,《嗜血判官》的作曲师Daniel Licht将担任《羞辱》的背景音乐创作。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