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菲尔普斯痴迷"使命召唤" 或致夺金使命失败

  雅虎体育消息,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目前正处于“高度危险”之中,原因是他沉迷于一款在网络上十分流行的游戏――使命召唤。据悉,菲鱼每周在线进行游戏的时间多达30小时,这也让专家对他的“伦敦使命”担忧不已。

菲尔普斯痴迷"使命召唤"菲尔普斯痴迷"使命召唤"

  菲尔普斯在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大部分休闲时间都被一款以战争为背景的射击类游戏占据,而这款游戏正式目前在世界各地很火的射击类游戏“使命召唤”。

  一家网络游戏公司负责人伍利目前警告游泳名将,劝说他不要在电脑面前花费太多的时间。他表示:“如果你每天都在电脑面前呆几个小时的话,会干扰你的正常生活,影响你的工作,对于你个人的交际生活都会产生负面的影响。”同时他还特别说道:“但是你要知道这个游戏玩家可是菲尔普斯!游戏可以作为训练和比赛压力释放的一个工具,但是沉溺其中就会影响到你的训练比赛成绩。”

  众所周知,菲尔普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8枚金牌,但是本届奥运会上,他将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同胞瑞恩-罗切特将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到底“使命召唤”会干扰菲鱼的发挥?还是会帮助菲鱼释放压力,进而获得更好的成绩?这一切都要在赛场上见分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