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节决定成败 最广袤的游戏世界一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游戏中,景深效果之所以很重要,就在于它可以打造出广袤的游戏环境的错觉。它能够使玩家觉得游戏角色所处的环境是一个与现实截然不同的世界。

最广袤的游戏世界最广袤的游戏世界

  在本文中,我们会带您见识一些游戏世界及其广袤的电视游戏,以及几个因为游戏背景中的细节而使玩家有了“游戏世界无边无垠”的错觉的游戏。总之,这些游戏在描画开阔的游戏世界方面比其他游戏做得好得多!

  第十七名:TERA

TERATERA

  TERA自然无法与《魔兽世界》媲美,但尽管游戏中的一些元素(比如角色)是在不敢恭维,这部游戏还是极好的,让许多其他大型策略类网游难以望其项背。抛开饱受质疑的内容不谈,游戏世界真的很炫,玩起来也不错!

  第十六名:龙之教条

龙之教条龙之教条

  有人说《龙之信条》能与《天际》媲美,也有人说它不过是《刺客信条》的大世界版。不过准确地说,《龙之教条》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的。除一个巨大的城市之外,游戏中还有着无垠的陆地。

  第十五名: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游戏场景设定在里约热内卢的中心,马克思·佩恩本人就伸出两难世界:一个是身处高楼和舞池的富人,一类是建设这座城市却不被这座城市承认的穷人。

  第十四名: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启示录》的游戏场景设定在君士坦丁堡。我想说的是,这是一座特别巨大的城市,而玩家需要穿越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以完成各种任务。

  第十三名:魔兽世界:大灾变

魔兽世界:大灾变魔兽世界:大灾变

  《魔兽世界》在当时看来是一部很大的游戏,尤其是与同一时期的同类游戏《激战》和《天堂2》相比。艾泽拉斯是一个无限向外眼神的世界,但是在燃烧远征中的Outland面前就相形见绌了。玩家可以乘坐着飞行坐骑,畅快地欣赏着无尽的游戏世界。

  在最新的扩展包中,艾泽拉斯也得到了改变。因为最初的设计不能使用飞行坐骑,所以所有的地点都不得不重新设计。重新设计后的艾泽拉斯在大小和规模上都得到了扩张。

  第十二名: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孤岛惊魂2

  《孤岛惊魂2》是很少几部将场景设定在非洲的游戏之一,毫无疑问地,这让玩家不可避免地感觉到游戏中充满敌意。这是一片野蛮的土地,在这片土地上你可以自由地驾驶或者行走。但是记得携带药物必需品,以防疟疾等疾病。如果你对你眼前的世界不爽,那么一把火烧掉即可。

  第十一名: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哥谭镇现在演变成了阿卡姆监狱的外延,也就是蝙蝠侠的运动场。在这里,他可以放肆地施展拳脚,佛挡杀佛,神挡弑神!

  第十名:辐射:新维加斯

辐射:新维加斯辐射:新维加斯

  贫瘠的莫哈维沙漠可能没什么看头,可是新维加斯的雄伟就能颠覆你对这一地区的成见!新维加斯就是你的目的地,而且很容易前往。因为除了月亮和星星,它是在夜晚你唯一可以看到的灯光!

  第九名:幕府将军2

幕府将军2幕府将军2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是这张榜单上的唯一一款策略类游戏,同时也是提供真实比例游戏场景的游戏,基本上战场是真是地点的大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