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13: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PS与摇滚搭配 林肯公园献唱《荣誉勋章2》

  2010年《荣誉勋章2010》发售之前,该作宣传片中一首来自林肯公园当时最新专辑《A Thousand Suns》中的“The Catalyst”让大家印象深刻。EA与林肯公园当年的合作宣传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于是对于2012年的《荣誉勋章:战士》的宣传,EA自然不会放弃与LP的再次合作。

  早前E3 2012展公布的《荣誉勋章:战士》多人模式预告片中的歌曲正是来自于LP的最新专辑《Living Things》里面的“Castle Of Glass”。今天,EA则正式公布了新作宣传片,特别强调了和林肯公园的合作。

  当然了,这几首曲子作为林肯公园粉丝的小编统统都有,特地在此放出下载(包含早先的The Catalyst、E3时的Lies Greed Misery、本次主题曲)

  《荣誉勋章2》主题曲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9kfod

  最新主题曲宣传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