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2日 12: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争第一不重要 价格才是关键

  据Engadget报道,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之前在采访时曾表示Wii U的第二块屏幕差点因为成本方面的考虑被取消,而在最近他又向Gamasutra透露Wii U上市后的价格是成功与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不过他并没有泄露售价方面的消息)。

  岩田聪认为:“如今的市场非常艰难,Wii U所要面对的环境和Wii推出时完全不同”。

  同时他指出是不是第一个推出下代主机完全不重要,任天堂只是觉得在当时发表Wii U对整个世界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不过许多人都认为当年Xbox360先于PS3上市是其成功的原因之一),另外他还表示如何做出和竞争对手不一样的产品才是任天堂最关注的。

  任天堂早在去年6月份的E3展会上就宣布了新一代的新游戏机Wii U,并预计在2012年4-12月之间上市,但直到如今依然没有正式推出的确切日期。而另一方面,竞争对手索尼表示Wii U威胁不大 不需推PS4应对。

岩田聪岩田聪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