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0日 22: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年都憋不出来 传《最终幻想V13》已取消

  外媒Kotaku得到多方面消息,称Square Enix开发6年之久的《最终幻想Versus XIII》(FFV13)已经被取消。

传FFV13已取消传FFV13已取消

  据称这个决定是最近几周才做出的,猜测由于SE担心股价下跌所以没有对外公布《最终幻想V13》已经取消,而让其自然消逝。《最终幻想V13》的开发团队已经加入了《最终幻想15》的开发工作有数月之久。

  当Kotaku联系SE时,SE则表示“没有任何关于《最终幻想V13》开发状态可提供的信息。”

  《最终幻想V13》宣布与2006年,与《最终幻想13》、《最终幻想 零式》组成了水晶三部曲。SE打算在9月1日公开《最终幻想13》系列新消息,可能是《最终幻想13-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