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曝光新PV 九寸钉打造配乐

  动视今日公布了《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最新幕后花絮宣传片,T组老板Mark Lamia,本作总制作人Dave Anthony,编剧大卫S高耶(《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联合编剧)和本作的配乐,九寸钉乐队的主唱Trent Reznor共同探讨电影,音乐和游戏的关联,同时视频还曝光了众多全新绝密新影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最新幕后花絮宣传片:

  延续前作80年代的关卡和2025年的未来交相辉映,除伍兹和两条主线的反派“劳尔梅内德斯”外,亮相了很多前一部的角色,例如Jason Hudson。

  伍兹将是这部作品的关键人物,和艾利克斯梅森,梅森之子大卫梅森,和众多大卫梅森的战友共同对抗“劳尔梅内德斯”挑拨中美争霸从中获利的阴谋。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在11月13日登陆Xbox360,PS3和PC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