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5: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甘道夫威武霸气 主机版DotA《中土守护者》演示视频

  华纳旗下的《中土守护者(Guardians of Middle Earth)》游戏被称为“主机版的DotA”,将在今秋登陆PC,Xbox360和PS3三大平台。

  本次演示视频的放出让广大玩家看到了高水准的画质和流畅的打击效果。古鲁姆和甘道夫这两位“英雄”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守卫中土世界将会是玩家肩上的重任。

  游戏发售尚早,我们不妨先看看这段华丽的游戏视频吧。

  视频画面:

  当玩家进入游戏时,需要从10个登陆角色中选择一个。当然更多角色会在后面陆续加入。选择好人物后玩家要对他们进行三项自定义:命令、药水和圣物,有点像是选择技能树。“命令”就是技能,“药水”很明显就是一种提升血量或某种状态的消耗品,而通过“圣物”玩家可以把游戏中得到的点数转换为肉搏伤害、防御或者范围法术,听起来有点像是买装备。

  “守护者”们将拥有4项技能,它们被归纳进了一个特别的控制器方案中,每一个技能都映射着手柄上的4个按键。基本方案对每个守护者都适用,当玩家对角色熟悉了之后,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自己的控制方法。听起来不难。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