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14: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俩是亲兄弟?《暗黑血统2》死骑原型为骷髅王

  《暗黑血统2(DarksidersII)》即将上市,当看到主角的时候,是不是会有部分玩家想到《希曼》里面的大反派骷髅王呢?

 

像不像?像不像?

 

  在本周,外媒记者采访了《暗黑血统2》的制作人Joe Madureira,询问了关于游戏艺术设定和视觉方面等事宜。在采访中间,记者问到了关于这两个骷髅造型的问题。

  Joe Madureira说:“我早先就听到过这种说法,说本作主角Death长得像《希曼》中的骷髅王。我特意为Death加了面具,因为我不想让大家直接看到那副骷髅的面容。不然真的更容易被人们当做是骷髅王了。”

  “但是怎么对比是大家的事情,我们一笑而过就可以了。我喜欢看《希曼》,我也喜欢骷髅王!这是80后的回忆,或许骷髅王正在淡出我们的视线,完全可以在《暗黑血统2》中寻找到部分影子嘛。”

  希曼和希瑞,这些经典的记忆何时才能重现呢。

  THQ动作冒险游戏《暗黑血统2》预定8月14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