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7日 14: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拳TT2》比基尼预告 夏日裸战无限好

  NAMCO BANDAI Games制作,预定9月11日推出的PS3/Xbox360对战格斗游戏《铁拳TT2(Tekken Tag Tournament 2)》,日前公布了两段充满女性魅力的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铁拳TT2》是运营中的街机3D对战格斗游戏《铁拳TT2无限》的家用移植版,完整收录街机版既有与家用版原创在内超过50名登场角色,以及最多4人参与的2对2、1对2、1对1等多样化对战组合,加入可培育自创角色的“Fight Lab”等原创要素,支持PlayStation Network/Xbox LIVE连线对战。

  官方近日公布了两段充满女性魅力的宣传影片,包括由火辣Cosplayer所拍摄的Comic-Con 2012宣传影片“Girls Power”,以及介绍登场角色泳装姿态的宣传影片。目前美国已经宣布会提供收录超过100件泳装的下载内容作为预约特典,其他地区仍有待后续确认。

  Comic-Con宣传影片:

  泳装宣传影片:

  PS3/Xbox360《铁拳TT2》预定9月11日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