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1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神》将改编电影 剧本由电锯惊魂编剧执笔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中已经塑造出了无数的英雄,拯救世界对抗邪恶更是永恒的主题,而在这些顶天立地的英雄之中,最具男人味的当属遇神杀神的“奎托斯”。奎托斯是战神中的主角,新的《战神》游戏作品已经曝光,将于2013年与玩家们见面。今天外媒透露,《战神》系列改编的电影已经提上了日程,对于战神粉丝们来说,又多了一分期待。

战神将改编电影战神将改编电影

  虽然几度遭到冷落,环球影城透露《战神》电影的最新消息,电影剧本将交由帕特里克·梅尔顿(Patrick Melton)和马库斯·邓斯坦(Marcus Dunstan)来重新编写,剧本曾经由执行制片人David Self执笔。帕特里克·梅尔顿和马库斯·邓斯坦都曾作为《电锯惊魂》系列的编剧。

影片:诸神之战影片:诸神之战

  在近年热播的电影中,影片《诸神之战》和《诸神之怒》影片中的内容涉及到了希腊雅典神话中的诸神、鬼怪等等,与《战神》中的元素非常吻合,就连故事背景也有一些关联,因而两部电影被网友称为“真人版”的《战神》,不过相比《战神》游戏中的大场面和战斗的激烈爽快程度,真人版的电影还是逊色不少,不知道将来的《战神》电影版是否能够来带更好的视觉体验。

影片:诸神之怒影片:诸神之怒

  早在2005年,战神改编电影便在玩家群体中掀起了一阵讨论的热潮,不过自那之后便再无消息。时隔七年之久,相关信息再一次来临,这次是否是真的要来了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