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09: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改编电影 影帝法斯宾德出演Ezio

  自从听说《刺客信条》要改编电影以来,谁将出演Ezio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个谜题终于在今天揭开。曾出演《X战警:第一战》、《无耻混蛋》等影片,并在去年凭借《羞耻》一片获得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的男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将在《刺客信条》电影版担纲主演。

游戏中的英姿游戏中的英姿

像你心中的Ezio吗?像你心中的Ezio吗?

  巴黎的育碧影业总裁Jean-Julien Baronnet日前表示,爱尔兰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将是《刺客信条》系列标志性主角的第一选择。

  “迈克尔是一位聪明、有天赋、多才多艺并且非常投入的演员。”他说。

  这位高层同时表示,除了男主演外,迈克尔·法斯宾德还将是《刺客信条》电影的联合制作人。

  去年的时候,索尼曾经表示“已经非常接近”与育碧合作《刺客信条》电影,但最终育碧还是选择独立制作,从而保持更好的掌控度。

  除了《刺客信条》外,育碧此前还表示将把《细胞分裂》和《幽灵行动》搬上大屏幕。育碧影业的启动对玩家是福是祸?只有等电影出来了才知道。

  新作《刺客信条3》将于2012年10月30日面市,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Wii U版尚未公布发售日期。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