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1日 11: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薪金支出为日本游戏业之首

  据日本一家薪金调查网站NensyuLabo日前报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是目前日本游戏公司中每年支付员工薪金数额最多的公司。

SE社长SE社长

  排名第一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年薪金支出多达2168万日元,超过第二名索尼的923万日元两倍还多。排名第三的任天堂年薪金支出为914万日元,第四名世嘉年薪金支出为822万日元,第五名科乐美年薪金支出为678万日元。

  排名第六的南梦宫万代年薪金支出为640万日元,排名第七特库摩光荣年薪金支出为615万日元,排名第八GalaJapan年薪金支出591万日元、排名第九卡普空年薪金支出571万日元、排名第十Yuke’sFutureMediaCreators年薪金支出565万日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