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4日 23: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重磅炸弹《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PS3独占

  德国游戏零售商Redcoon日前曝光了索尼将在本届E3曝光的核弹级游戏,那就是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由索尼PS3主机独占。

《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

  零售商开设的预定页面显示,该游戏定价66.66欧元,同时还配了封面图,分级委员会USK的标志赫然被标注。

《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主机版

  说也奇怪,Xbox360版《暗黑破坏神3》连影子都没。早前暴雪已经公开表示了对主机版《暗黑破坏神3》的希冀,曾公开招募主机版专业制作人。

  不过在PC版正式发售后,暴雪又表态说,他们还未开始这方面的尝试,所以,你懂的。

  索尼早前曾表示,将在发布会公布核弹级的游戏作品,那么,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