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3日 12: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虚幻4引擎官方细节与杂志图 GTX680渲染 逼近CG

  国外玩家日前曝光Gameinformer最新一期发布的虚幻4引擎演示的官方细节与杂志图,演示将在6月7日的GTTV公布。

  虚幻引擎4技术Demo“元素”官方介绍:

  演示Demo名为“元素”,展现了一位全副武装的恶灵骑士在一座山峦的王座傲视群雄的场景,在这位魔王复苏之刻,山峦迸发,岩浆弥漫。尤其是火山爆发的场景,浓浓烟尘,还夹杂着些许雪片,细节令人印象深刻。动画播放后,Epic就演示了即时状态的该Demo场景,以主视角来表现。

  杂志公布的细节:

  Epic已知会硬件制造商,如Intel,AMD,Nvidia和Qualcomm,让他们制作一个技术路线图;

  虚幻4演示Demo采用一款Nvidia GeForce GTX 680显卡运行,Epic内部的14名工程师耗时3个月制作;

  全局光照技术的素质近乎达到CG级别;

  全新以镜头光晕为基础的图形技术,拥有动态元素;

  虚幻4引擎拥有一次渲染100万粒子的实力,同时毫不影响游戏运行速率;

  虚幻4引擎开发套件将很快发布;

  新一代主机意味很多新东西,绝不仅仅是图形方面的进化;

  整个游戏开发都是流行型的,设计师可随时编译和重编译源代码;

  新的界面系统让设计师无需程序员也可制作渲染设计和基础程序编译;

  负责这款技术Demo的总制作人Chris Perna称这就是画质的革命,绝对是“灾难”级别的,同时Epic的御用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声称新一代主机的画质必须与电影《阿凡达》为同一水平。“我们的整个引擎小组与工作室有责任引领业界进入新的‘次世代’”,他说道。

虚幻4引擎虚幻4引擎

  Epic的御用设计师Cliff Bleszinski还表示,Epic有义务敦促索尼和微软拿出超级震撼的演示,他们需要演示一部近乎达到《阿凡达》级别的技术Demo,因为业界与玩家需要这样的飞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