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7: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顽皮狗创始人接任THQ总裁 肩负重整重任

  THQ于美国时间5月29日宣布,将由Naughty Dog创办人Jason Rubin接任总裁职位,负责所有THQ全球产品研发、行销与发行业务,对主席兼CEO Brian Farrell负责。同时宣布核心游戏部门执行副总裁Danny Bilson与核心工作室资深副总裁Dave Davis离职的消息。

THQTHQ

  Jason Rubin是游戏产业知名创业者与创作者,1986年15岁时就与好友Andy Gavin共同创办Naughty Dog(近期代表作:《神秘海域》系列),后曾领军制作《古惑狼》、《捷克与达斯特》等畅销游戏,2001年美国索尼电脑娱乐(SCEA)收购Naughty Dog后仍持续领导Naughty Dog直到2004年离职为止。后续则是与Andy Gavin及Jason Kay共同创办了网页多媒体混搭创作工具公司Flektor,该公司于2007年被福斯互动媒体并购。

  Jason Rubin之后将肩负起重整THQ的任务,解决公司运营状况欠佳导致的股票下市危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