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6: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A5》飞机照片曝光 或将加入空战模式

  来自国外论坛GTAFORUMS的一名名为CantPauseToast的用户今日上传了一张他在玩《马克思佩恩3》多人联机时的截图。

《侠盗猎车手5》飞机照片曝光《侠盗猎车手5》飞机照片曝光

  在一张多人地图中的办公室里,我们可以看到一系列飞机的照片。但是,在《马克思佩恩2》和《马克思佩恩3》中,并没有类似的飞机出现,反而是在《GTA5》预告片中闪过身影。

  因此,根据Rockstar的一贯行为,这很有可能是埋藏在非《GTA》游戏里的又一处《GTA》彩蛋。

  更有趣的是,在之前的《GTA》游戏里,飞行器的主要是用于代步,为游戏增加了一些新鲜的元素,但这一次Rockstar的野心似乎不止于此。

  在这里,有人可能会质疑说,《GTA5》完全没有必要加入类似的空战模式,但如果他们将这个作为一种额外的多人模式,这就立即变得有趣了。《GTA》系列一向以开放的地图和大量的随机事件为特色,但如果再在里面加入一个支持8人对战的空中战斗模式呢?

  如果这个猜测为真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想象届时《GTA5》中的地图将会有多大了。当然,即使没有这些,《GTA5》依然是值得众多玩家们等待的,无论是随机生成的任务还是黑帮火拼的玩法,都足以让许多铁杆玩家们欲罢不能。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