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富翁4 Fun》iPad版上市 新地图免费下载

  大富翁大改版!推出全新人物、崭新地图,全新免费IAP收费模式上线。

  大宇资讯今(5/28)宣布,深受全球玩家热烈支持的iOS游戏《大富翁4 Fun》正式推出iPad版。为了庆祝iPad版的推出,并回应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大富翁4 Fun还推出了全新大改版,改版内容除了神秘岛地图、美国地图,以及三个新人物-豪小子、乌咪、及小丹尼之外,营运团队更因应the New iPad的问市,将《大富翁4 Fun》iPad版与the New iPad兼容,提供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大富翁4 Fun大富翁4 Fun
▲多国地图更显丰富▲多国地图更显丰富

  此次改版有别于以往单次下载的模式,新版“大富翁4 Fun”iPhone及iPad版本皆采取in app purchase(以下简称IAP)方式让玩家进行购买。新版“大富翁4 Fun”分为神秘岛、台湾+大陆地图(含阿土伯、孙小美、钱夫人)、美国地图(含豪小子、乌咪、小丹尼)三种版本,玩家还可以透过IAP的收费模式,以RMB 12元购买神秘岛、台湾+大陆地图;或以RMB 6元购买美国地图,自行决定游戏规模及关卡。

  另外,针对此次新推出的iPad版本,并回馈原本已购买iPhone版的玩家,大宇信息表示,将提供神秘岛地图免费下载,玩家只需连上App Store,即可直接免费下载游戏,欢迎旧雨新知,共襄盛举支持优质国产App游戏。

▲定价说明▲定价说明
▲令人怀念的经典大富翁玩法▲令人怀念的经典大富翁玩法
▲单机4人同玩乐,乐趣加倍!▲单机4人同玩乐,乐趣加倍!
▲赚取点数,使用卡片!▲赚取点数,使用卡片!

  ◎大富翁4 Fun iPhone下载连结: 

  http://itunes.apple.com/do/app/richman-4-fun/id491231653?l=en&ls=1&mt=8 

  ◎大富翁4 Fun iPad下载连结: 

  http://itunes.apple.com/do/app/richman-4-fun-hd/id524311497?l=en&ls=1&mt=8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