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5: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 2012电子游戏娱乐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T盘点E3 2012最令人期待的10大游戏

  激情难耐的夏季,酷暑即将从6月开始,游戏界也迎来了最火热的“季节”,那就是6月初的E3盛会,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超刺激新作品的登场,有哪些才是个中翘楚呢?著名业界媒体GT为我们做了一次解答,有10款游戏成为E3盛会最值得期待的作品,那么一起来涉猎谁才是王者吧。

  GT评E3 201210大期待游戏总览视频:

  10.《合金装备崛起:复仇》(Xbox360,PS3)

  “雷电”,这位半人半机器的主角毫无疑问将成为亮点,当然也是令其本人比较狂躁的,制作商也同样,白金工作室接过了小岛秀夫本计划取消的这部另类的MGS系列作,其素质与制作都得以保证,面对超爽快超刺激的,忍者动作风MGS,无疑将会展开一场令人震撼的体验。

  9.《地铁:最后的曙光》(PC,Xbox360,PS3)

  拥有超强画质特效,超震撼的末日核题材,前作“地铁2033”成功载入了经典之列,今次携更多制作周期的续集《地铁:最后的曙光》成为人们期待的热点,操纵防空洞的最后一批人类,恐怖生存的冒险令人血脉膨胀,4A Games去年以令人惊奇的震撼画质在E3亮相,我们等不及今年的E3再一次被震撼。

  8.《杀手5:赦免》(PC,Xbox360,PS3)

  历经许久重新归来的“47号”,《杀手5:赦免》再次打造了最强的“杀手”。采用“冰川2”引擎袭来的新作,让玩家更加游刃的发挥,无论是潜行还是光天化日杀敌的策略,以及超多的暴力互动暗杀场面。同时,新增的直觉系统,也让玩法更加有意思。我们敬爱的“杀手”将比以往更加致命,等待E3的火爆之旅吧。

  7.《战神:升天》(PS3)

  索尼圣莫妮卡在最新“战神”作品加入多人模式令我们吃了一惊,团队合作击杀波塞冬之子。不过,我们还是等不及被本作的“战役剧情”震撼,以及其所打造的渲染风格,本作将继承3代的辉煌,新的武器与更好的剧情将保持系列一贯的优良传统。

  6.《光环4》(Xbox360)

  士官长的回归,无疑是亮点之一,尤其是343工作室打造了一场新的“三部曲”计划,战斗与沙盒玩法进行增强。另一方面,更多的超强电影化场面与刺激的新剧情也令人非常期待,当然,我们更加期待343能否创造如同Bungie说打造的辉煌。

  5.《生化危机6》(PC,Xbox360,PS3)

  虽然系列已经步入走向“回归系列恐怖冒险传统”,还是走向“刺激爽快动作冒险”的泥潭,但鲜有瑕疵点的预告还是令我们期待不已,尤其是拥有新的角色,新的剧情。另外,其实战所公布的新玩法机制令人非常期待,涉猎全球各地的战役场面,我们等不及E3上本作的震撼亮相。

  4.《美国末日》(PS3)

  顽皮狗以其《神海》系列说打造的超强电影互动化体验,这部后启示录的新题材令人非常期待。虽然题材略俗,不过聚焦点不仅在僵尸,还有如同《辐射》一般为生存互相啃食的人类争斗,虽然之前演示探寻了一些Joel和Alley激战僵尸与人类的场面,不过仍然令我们充满想象期待探索到整部作品说打造的末日气场。

  3.《刺客信条3》(PC,Xbox360,PS3)

  重整历史轨迹已经成为“刺客信条”的DNA,不过新作所代入的美国革命时期,充满了无尽的发挥空间,圣殿与刺客的争斗也比以往都更加复杂。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新引入的武器系统的实战表演,以及这场重整美国革命的关键元素,还有那个时代的波士顿和纽约,新的玩法操控机制,还有超过罗马3倍的“边境”探索区域,《刺客信条3》充满了太多的期待与神秘,无疑令我们等不及在E3被其震撼。

  2.《古墓丽影9》(系列重启作)(PC,Xbox360,PS3)

  摒弃历久的系列所有时代,这场重启作将稚嫩劳拉置放在更加野蛮,凶险的野外场景。生存冒险成为这场孤岛求生的绝对主导,去年E3所展现的一位年轻女性的呻吟令我们非常期待劳拉最初的冒险,火焰成为其主要帮手,还有新感觉的解密元素。这是一部令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古墓丽影”,期待E3再一次被震撼。

  1.Wii U(与其所公布的新一代游戏)

  从众多作品里选出一部游戏,确实是非常复杂的,不过我们所知道的是我们将全面探索到Wii U这台主机的强劲性能与其创意的新玩法。发行商早前所曝光的游戏宣传,以及盛赞该主机的性能所以选出一部作品是不科学的,所以整个产品线才是令我们非常期待的焦点,还有同步产品发售的作品,Wii U与其所公布的新一代游戏无疑是E3 2012的最佳期待。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