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E3抢先预告片 明年发售

  GT日前放出《古墓丽影9》E3宣传片的预告影像,时隔一年之后我们也得以首次看到《古墓丽影》转型之作的首段实际游戏影像,游戏风格非常类似《神秘海域》。

  预告影像的最后我们可以看到SE将于太平洋时间2012年5月31日22:00,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1日13:00放出游戏完整版宣传片,敬请期待。

  《古墓丽影9》中,玩家们将可以体验美女考古学家兼冒险家的女主角劳拉紧张刺激的成长过程,看她如何从一位刚从大学毕业的21岁年轻少女,成为能够独当一面又博学多才的生存专家。仅凭着原始的直觉与体能,挑战人类耐力的极限,回到《古墓丽影》所有神奇冒险的最初源头。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此前宣布游戏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发售,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XBOX360和PS3。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