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解放军形象首曝

  Treyarch 的老板Mark Lamia确认部分《现代战争3》中的武器将出现在《黑色行动2》中,包括95式步枪,不过会做一些平衡性修正(以前作的95太逆天?)。

上合组织上合组织

  Lamia说:“我想我们在黑色行动2武器配备和平衡性设计将是独一无二的,玩家们必须抛弃那些在旧的使命召唤游戏中所形成的思维定势。”针对95式出现在黑色行动2单人流程中的疑问,他做出了回应,“95式的平衡性已经彻彻底底地重新设计过了。”

  以目前的情报来看,《使命召唤9》新作武器的改动将会相当大,从造形设计到杀伤力都会有调整,大家原先比较控的武器可能会悲剧。

  T组同时放出了两张新图,展示了新兵种和新飞行器。从袖章上我们隐约可以看到上海合作组织的标志,那么这是不是新的解放军形象呢?怎么感觉像SAS似的?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