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4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涉嫌侵犯摩托罗拉专利 Xbox360或美国禁售

微软和摩托罗拉之间专利诉讼案件似乎已经在去年冷却了下来,但现在似乎又开始升温了,并朝着非常不利于Xbox 360的方向发展,因为一位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法官建议立即停止Xbox 360的进口和销售。

这位ITC的法官名叫大卫邵,他说他相信应该立即停止进口4GB和250GB版本的Xbox 360(中国制造),然后微软需要为每一台在美还未售出的Xbox 360支付7%的金钱给摩托罗拉。支付完成之后,这些还未销售的主机需要被禁止销售。

当然微软是极力反对的,认为这项决定会伤害市场的公平竞争,邵则表示“加强知识产权比任何潜在的游戏业方面的经济影响更重要”。

事件的纠纷要追溯到几年前,主题是摩托罗拉认为微软Xbox 360侵犯了5项摩托罗拉所持有的专利,主要和视频解码有关。如果ITC的委员们同意邵的观点,那么最后他们的建议会提交到白宫,由奥巴马总统和他的智囊团在60天内作出决定。

本次禁令只提到了4GB版本和250GB版本;而320GB和更早之前版本的命运还不得而知。本月初,在德国摩托罗拉赢得了诉讼胜利:德国将禁售Xbox 360和Windows 7,如果本次又是摩托罗拉胜利的话对微软将是个不小的打击。

大卫邵大卫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