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3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浮:未知敌人》10月发售 封面公布

  2K Games与Firaxis近日敲定了他们筹划已久的新作——《幽浮:未知敌人》(XCOM: Enemy Unknown)的发售日期,同时也公布了游戏封面。《幽浮:未知敌人》是当年风行一时的回合制策略游戏《幽浮》的续作,它将具备华丽的3D画面以及完美融合回合制与即时制的独特玩法。

  据悉,《幽浮:未知敌人》预计会在今年10月9日在PC和家用机上推出,而此时预购游戏的话,玩家还将获赠超值的精英士兵奖励包(The Elite Soldier Pack),对应新的游戏角色和装备。PC用户更可以购买游戏的特别版,内含游戏原画册、主题壁纸、游戏原声等。

XBOX封面XBOX封面
PC封面PC封面
PS3封面PS3封面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