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8日 14: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触手强奸游戏《触手便当》推出广受争议

触手便当触手便当

  讽刺往往是一件难以界定的事情 -- 尤其是当你想采用反讽的手法去讽刺你的目标的时候,反讽的界限到底在哪里?这正是现阶段纸牌游戏《触手便当(Tentacle Bento)》所遭遇到的问题,在本周制作方Kickstarter取消游戏的集资之前,这部内容包含了日式触手强奸糟糕物的纸牌游戏在得到了大量的资金投入的同时也遭到了网络上的强烈围攻。

  在纸牌游戏《触手便当(Tentacle Bento)》中,玩家们扮演一个“可怕的、触手挥舞、粘液横流的外星怪物”,并伪装成一个日本女子学校的女学生,然后进行各种糟糕的侵犯。

  游戏推出后就广受争议,随着声讨声越来越大,制作方Kickstarter取消项目的集资,但即使这样游戏所收集的资金也远超最开始的预期。

  《触手便当》的制作者John Cadice和《游戏开发者》杂志主编并发表过几篇对该游戏批评文章的作者Brandon Sheffield两人就游戏进行了一次漫长的、具有针对性的谈话。

  Cadice说:“首先,我们想对任何因此游戏而受到困扰和伤害的人道歉,强奸绝不是我们这款游戏的意图或焦点、此类的暴力行为不会在我们的任何产品中出现。”

  在整个的采访过程中,Cadice不断说明《触手便当》目的在于反讽,尽管可能会被反驳为何最初没有对此作出解释,但Cadice在结束词中总结了他的立场:

  我对现今的状况深感抱歉,我们的产品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的意图。

  我同样也对在推销产品时的不当用词深感愤怒。没有进行适当的研究,就轻易地作出了结论,对此导致的不良影响我们深感抱歉。

  我们不会在我们的产品中加入任何的描述、兜售甚至推动性侵犯的内容。

  但Sheffield仍然没有被Cadice说服,他说道,《触手便当》完全是按照Hentai触手游戏的套路,游戏直接明了、毫无反讽可言。


编辑:lolo

相关新闻